明天有雨。(长眠版

我会来到你身边。

〖明天有雨〗·印象






你好,我是明天有雨。

张真源至上主义者,主写虐甜,擅长疯批文学,剧情反转一级爱好者,不私发稿,适度催文。


不磕三大,磕三大直接取关我谢谢❗

  

  主写all真,但是我

      绝!不!女!化!

      坚!决!抵!制!

      在我的文里,强强、势均力敌、相互制衡才是正道的光。

      疯批文学中,山穷水尽、绝处逢生、失态失常失心疯,才是爱情。

  

  

  写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所以开一个关于自己的印象楼,希望认识大家眼里的自己。

  

  

  

                 图源水印侵删*

  

  

  

评论(42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