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有雨。(长眠版

我会来到你身边。

【谋杀伊甸园】

  

契约婚姻文学/all真/非典型ABO🚫

黑帮/豪门/娱乐圈/伪骨科🚫

假白月光/真火葬场🈶

黑化进行时🈶

  



  先婚后爱➕病娇养成➕间谍情人

  

  黑帮跋扈小太子刘耀文

  A装O大美人哥哥丁程鑫

  白切黑娱圈后辈宋亚轩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

  

  二次分化A变O正直帅哥张真源

  

  

  

  张真源以养子的身份进入丁家这么多年,其实并没有受到什么苛待。年少的张真源论起来,也就只有两件事可称得上烦恼。

  一是他喜欢刘耀文。

  二是刘耀文喜欢他的哥哥丁程鑫。

  

  世人万千,爱而不得何止他一个。本来可以一笑了之,谁知道阴差阳错他竟然代替丁程鑫嫁给了刘耀文。

  美好的暗恋心事变成肮脏的交易,原本关系算得上和睦的两人如今形同陌路甚至恶言相向。

  

  文真篇又称:

  【娇妻出逃:渣男给我爬】

  

  

  每个人都有难言之隐,丁程鑫贵为丁家大少爷也不例外。豪门的争斗永无休止,当他得到自己应有的一切时,当然选择拨乱反正,让张真源回到自己身边。

  他养大的弟弟,不可能交给任何人。

  

  鑫源篇又称:

  【病娇哥哥的养成计划】

  

  

  没有人能拒绝宋亚轩。

  他在张真源最落魄狼狈的时候出现,认真念给他的是诗与远方,教给他的是爱与理想。

  可是有所谋图的也是他,说后悔的也是他。


  轩源篇又称:

  【再生缘我的间谍情人】

  

  

  

  

【谋杀伊甸园】故事梗概:珍爱生命,远离Alpha。

  

  

跟月亮海相比,谋杀伊甸园的阴谋论就很被弱化了,主要走感情线。

  

  

  跟之前一样,爱心400➕开连载。

  喜欢留名。

  

  

大家好,明天有雨又来了。

我觉得我能写个ABO三部曲,笑死。
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33)

热度(3461)

  1.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